看到一封匿名的回覆...

雖然你寫得很直接~

但是-- 我很感激!

沒錯... 我只是不斷間接的在欺騙自己、在傷害自己.

我會好好想想並付出行動的!

再次的感謝你, Stranger~

我深信很多人都在默默的關心我!

也許我看不到,

但並不表示你們不存在~

感謝我身命中願意肯相信我的你們.

LOVE U ---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t September 13, 2006 03:03 PM

別傻了,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
若你一直想把它捉住,你只是在間接的傷害你自己且騙你自己
難道你的人生就只是在為了愛情而活嗎?
好好投資你自己吧! 有些人想要好好珍惜自己生命的機會都沒有了
你一個人好好的,卻只是在想怎麼去傷害你自己而不去把握時間..
真不知道你哪一天才聽得懂人家給你的建議..很難吧 我想
醒醒吧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