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時興起

跑去市區給它小shopping了一下!

其實在很早就已經有在想...

是該隨著年齡去做些在服裝上的改變囉,

總不能每天還是穿著背心、

穿著T-Shirt到處亂跑了~

一來不得體,

二來一直都給人有小孩子的感覺,

怎麼看就不是那麼的穩重...

有一次跟Kenny走在一起,

父母親的朋友指著我問說...那個是不是就是你們在唸國中的小兒子啊?

哇哩勒~ 當場給他昏倒外加好幾條粗線!



無意間試試過去近一年不敢再試穿的尺寸

所以挑了兩件同款但不同尺寸,一件L一件XL...

這樣若L的穿不下,還可以馬上換穿XL,

以致不會出不了試衣間!! 呵~



ㄟ~~ 怎麼試到L都還可以放一個大拳頭阿~

不會吧...難道! 

於是鼓起勇氣,嘗試好久好久不敢嘗試的M尺寸~~

‘ 怎~ 怎麼可能‘ ... 居然塞得進去ㄟ!!

呵… 挑了兩件都是如此… 真的是太高興了…

且是發生在我吃完飯後喔~

(因吃完飯不都會比平常還要再多一公斤的嗎? ︿︿ )



也就是說… 我瘦囉??!

也就是說… 這一陣子搖呼拉圈 及

仰臥起坐真的有效喔….

不過啊~ 雖然我能順利的把我這肥肥的肚肚塞到褲褲裡,

但是我還要再加油!

快快恢復到過去的樣子 ───

好~ 就這麼決定...

每天多搖一百下的呼拉圈、

外加多五十下的仰臥起坐...

加油加油...

開心開心...


呵‵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