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CA 旅館....



Clerk : 先生, 請問你有護照嗎?

Gary : (疑惑的眼神) ... 我~ 我沒有護照ㄟ!!

Clerk : 啊~ 你~ 你沒有護照... 那你...有任何文件可以證明你的身分嗎?

Gary : ㄜ~ 我沒有護照... 但是我有駕照, 可不可以呢?!

Clerk : (接過駕照後) ... 原~~ 原來你不是大陸人喔?!

Gary : (頓時給它粉多線... |||||||||||) 不會吧... 你從哪個地方覺得我像大陸人呢??

Clerk : 呵~ 不好意思... 那... 請問你是學生嗎??!





[衷心的建議這位小姐別再問了... 真的已經夠冷了!!]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