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啊...

我北商院教務組的吳老師打電話給我~~~

問我說... '同學.. 你要來辦理復學囉!'

我猶豫了好久 -----

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,

然後我說...

ㄟ~ 我可能不會回去唸了ㄟ

吳老師問, 為何?! 生意做得那麼大啊?!

但是還是要過來辦理休學啊!!!

否則就變成退學囉 -----




因為她一直問.....

所以我就告訴她說....

ㄟ~ 我要去別的學校唸耶....

她很驚訝

然後問是哪一所

我說文藻....

她說!!!!!!!!!!!!

那很好啊~~~~~~~~~~~~~~

嚇死我了

哈---------

我很驚訝的問她

嘴巴帶有疑問句的說....好~~ 好??!

但不是應該都要維護自己學校的名譽嗎?!

然後她說.... 對啊---- 你在北商也是外語系的,

而文藻是台灣語文類最好的吧!!!!

接著還說... ' 不過你也真厲害`

居然放棄國立的不唸... 不過繼續唸的卻更上一層樓!

不錯------ 不錯------ ' 哈~ 好爽!!

我以為她會罵我勒.... 因為之前在學校~ 她好兇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