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 "小廟容不下大和尚..."

應該就判定我跟公關室工讀無緣吧... -_-

不知道為何~

那位主任頻頻說:

「你多益考都考這麼高分了,

為何還要來唸文藻呢!?」

以前的工作經驗好像沒幫我加分

反讓我退了好幾步....

因為主任很怕我會因為太無聊而開始對此工讀無心!



因第一次的面談很倉促

我第二次主動去找主任延續上一次的面談

而主任看到我,

感覺好像我怎麼會出現...

彷彿有那種... 我已經都沒再電給你了,

你怎麼又出現了的感覺!!!

唉...



我發現很多人會"Judge books by its cover!"

尤其對我更是如此~

會因我的外表覺得我是個花花公子..

很多爸爸媽媽都開玩笑的說... 

"你是個帥哥啊~

但是不敢把女兒介紹給我... 

怕我會欺負了他們的女兒....

撲! ---- 哇勒`

因為我的能力...

覺得我是個好高物遠的傢伙,

但是~ 我真的不是這樣的啊!

請別再亂判定我了~!!



現在在禮拜五還有個國際事務系的面談...

加油吧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