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首次的班會...

對講台有點兒怯場的我

居然站在上面站足了有一個小時以上..

連自己都感到極不可思議!

覺得雖擔任幹部很辛苦

但是隨著許多的同學給我加油與鼓勵

再看到許多的問題...

因我們這個團隊而一樣樣慢慢化解,

也有莫名的成就感冒上心頭!



以前的我是個極為低調的人

但是在開學前給自己個期許

一定要改變往常的我~

突破自己內向的心防

於是接下了班長一職~~

就目前為止

我給自己打70分

不是我覺得幫班上有多少忙

而是自己的突破.



加油--- 

才開學的第三天,

已經有兩堂是一學期都共有六次大小考~

壓力已慢慢浮現...

該要開始沉澱了


-_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