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久沒有像今天這麼放肆由衷的大叫大笑........ 」

'學姊'MSN如此的寫到~



雖短短的六個小時

學姊帶我去吃我好懷念的 --壽喜燒--

去大力頂樓玩遊戲...

射擊 / 籃球投籃 / 擊球遊戲

飛碟盤 / 魔術方塊 ...etc

繼先前在拉斯維加斯後

也好久沒有這樣盡興的玩遊戲了!



去西子灣上山看海與美美的夜景...

原本有些霧霧的星空

當我們到了山頂時

頓時看到美美又超圓的月亮~

從照片上看來...

不像是月亮,

反像摩托車的大頭燈呢!








「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....

果然... KIM的看法是對的」~ 學姊在MSN這麼說著.

啊? 我有這麼偉大喔?!

不過能快樂開心就好~

希望我真的是隻天使

往後盡所能的散播快樂-散播愛囉!

^^



之後跟學長在漢神碰面...

可惜已經兩天沒睡覺的我~

真的已經累垮了!

所以在陪學長吃晚飯後

就回家睡ZZ了!

點著精油、並在小V的苦口婆心下

還是乖乖的剖了半顆的安眠藥吃~

希望一切可以睡得好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