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so many people judge books by their covers???

I've had it!!!

難道我就一定party all night 嗎?

難道因為可能我的外表就會讓他人覺得我一定就不會待在家嗎?

難道因為我的人就讓他人以為我永遠不孤單的嗎?

難道因為我的身分...就一定是有許多活動嗎?


.......

Please STOP!!!

對我不公平!!!

請不要再用我的外表來判定我好嗎?

你們所認為 /

所看到的

其實都是假象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