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...

如願的去補習班...

R問我... 準備好了嗎?

我很好奇的問準備好啥...

她說... 試教啊!



哇啦哩勒.......... 天啊!!!

拿了幾本英文故事書...

小K了十幾分鐘..

上戰場囉!

好險... 小朋友都挺捧場的!

真是驚嚇二十分鐘啊!!



R說... 我的能力沒問題!

不過~ 有些技巧要注意一下!

真好真好!!!

應該會等到下學期再教

這樣我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

好好補充一下我的不足~



小朋友還送我ㄧ顆金莎喔~

是他的生日禮物

So-so sweet of him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