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到底是啥節目啊??'

許多朋友問到~



很多人都在猜

是不是 '男生女生ㄆㄟˋ'

昨晚大概看了一下節目...

倘若真的是--

我不要上節目啦!

會有什麼第一次接觸淘汰賽ㄟ!

只要對方沒有選擇到你~

你就得被淘汰!

會超級丟臉的啦.~~

且... 我想我會在首輪被淘汰的機率..

百分之百啦!

>~~~~<



還有啊...

我不解ㄟ~

為何感覺被淘汰的人,

都不是很有風度啊??

都很不客氣的說:

『你們不會找到比我更好的』

『要肥就肥死吧!』

『你們身高我一個都看不上』

拜託喔~

好像---

對方沒選到你是犯了滔天大罪似的!

再怎麼難過我不爽

都不可以這樣吧~~

只會更顯示出你多沒家教跟修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