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了!

整個班級

擅長一對一教學的我~

今天突破了自己,

帶整個班級ㄛ!



還沒上課前,

莫名的緊張了起來~

唉...

真是沒用! 哈....



我一開始就想要跟其他的老師不一樣

我從頭到尾全程都用英文

我知道這樣他們很錯愕~

但我不是想要挑戰他們,

相反的我要幫助他們!

因為我想要給他們一個這樣的環境,

一個讓他們不依賴在國語的環境中。



我跟他們說,

最好學語言的方式就是要多讀~

尤其從最簡單的開始,

所以我帶了本故事書

還是有很多插圖的故事書,

一個字一個字唸給他們聽!

剛開始拿出來....

全班笑翻!



當然有些很投入

也有些在打哈欠,

真的ㄟ~

老師真的可以看到每一個學生的臉ㄟ!

超級清楚的!!

以後知道自己在學校上課時

不能太懶散!

因為台上的老師可以看到你的一舉一動!



再多想想~

該怎樣能帶動全班的氣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