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's so cute!!!

如同往常的到早餐店吃飯

我都會先好好的吃頓飯

邊看著我的體育專欄

邊享受好我的早餐



待飯也吃了

NBA的戰況了解後...

我就會跑去跟小狗狗玩!

他是店長的小寶貝

是隻超可愛的小男生...



厚~ 他又把頭塞到桌子底下了

我用平常的聲音

他的頭還在桌子底下喔...

尾巴就開始搖了~~

一看到我跟我撒嬌一下

就整個躺下來

把肚肚朝向我

(肚肚是狗狗最脆弱的地方,當他願意把肚肚顯示給你看時,表示已給予你相當的信任)



可愛可愛~

隨著越跟他玩,

就越想到妮妮....

好想好想她喔~

(忘記問他的名字了........ 要問去~ ^^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