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...

繼續持續我的另個職務

當肯尼的專任司機.



去學校接他下課,

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同學ㄧ起打球,

在開賽前,他的同學ㄧ直問我是誰

肯尼說是我哥....

居然聽到問句說:

是同個爸爸跟媽媽嗎??

怎麼你跟他長得完全不一樣呢?!

你哥比你帥太多了!!!



哇勒.......

肯尼後來在車上還跟我報料

說有次他同學在玩他的手機

而這手機是我換手機時給他的,

所以會有我原來的些照片檔案在手機裡

他同學說,這個'明星'是誰?

很帥但是為何沒看過??

肯尼說是我哥!!

他們嚇一跳~

接著另ㄧ張照片是林心如~~

全體喔! 包括老師很驚訝的問:

她不會是你姊吧!!???????????

你們家怎麼都出明星臉的哥哥姊姊,

而老么怎麼都劣質品啊!

肯尼呀... 要加油啊!!



哇勒哩勒~~~

肯尼! 你要跟他們說....

他們是老了! 等到你跟我一樣大時

你會比我還帥的!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