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詞:林燕岑 作曲:Jae Chong/李玖哲 編曲:Jae

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號碼 在掙扎
故作著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的悲傷
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懲罰 不該想 卻割捨不下


如果再見我 妳會說什麼 說愛我 我只是寂寞
原諒我冷默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妳會聽見我 -- 還那麼難過~


短訊聲在響 零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 更孤單
一句睡了嗎 像妳的習慣 這夜晚 為妳而混亂

因為對妳 我連再見都 說不出口
我想妳能懂 愛還在心中

Repeat **



... 獻給我最深愛的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