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束晚上的家教…

這次家教方式與以往的不太一樣!!

過去的是一對一教學,我到學生家去 ---

課程從發音、文法、會話到成熟度訓練等。

不過這次所接下的家教…

礙於學生在台北的距離問題,

所以初次嘗試用MSN來做教學~

大致上還算蠻流暢的…

不過在最後的結論我希望她能安裝Skype軟體

因為語文一定要透過聽與說才得以學習的好~

而這樣她增加了聽力與會話機會

我相信對她會更有幫助的~!



學習就是如此…一定要自動自發~~~

這樣才能事半功倍!!

我想如同父母對小孩子也是一樣吧~~

再怎麼強迫小孩子學習她們不喜歡的事物…

一定都會大打折扣吧….

這也是為什麼在要準備考試期間…

我願意接下這份家教~~~

希望學生與我都能一起努力,

讓一起付出的心血得到代價!!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