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范瑋琪.


La~ 兩顆心同步愛
La~ 妳和我分不開

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妳都說中了
當妳感到寂寞 妳第一個想到我

有太多 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
我愛妳 難得妳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

我愛妳……
一天一天更確定
一步一步靠近
一點一滴 一比一愛
好像羅馬……
一天一天建立
一點一滴 一比一愛
不經意就像呼吸
想(愛)妳就是必須
妳的明天我不缺席 O-Yeah~
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

La~ 兩顆心同步愛
La~ 妳和我分不開
謝謝妳懂得我 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多
若親愛的妳感到難過 答應陪妳到最後

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
愛是一點一滴 清晰
甜蜜 一點一滴慢慢滿溢
愛是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