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....

幾乎從未在不認識的公開網站上留言!!

沒想到這次為了擾人的租屋問題,

讓我還遠在美國就要開始處理了!

所以就從現在先把我的需求丟了出去 ---

這樣也比較心安勒~



當看到在網頁上後,

感覺挺妙的!

希望快快有人跟我連絡囉...

否則就要等到註冊當天

一通通電話 / 一家家住處去看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=======看過來唷!! 急需========

我是即將入文藻夜四技部ㄉ男學生. . .
我需要租房子. . .
最好是約5~10坪大套房. . 有寬頻 / 第四台..
距離文藻越近越好. . .

若要聯絡我. . .
請打0960098206 高同學
或用我ㄉMSN(garykyk@gmail.com)來聯絡我!! 
謝謝囉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