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接二連三的奔波

城市光廊 / KTV / 棒球賽 / 西子灣 / 科工館 / 下午茶

行程排得滿滿滿~~~

好玩是好玩...

也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回憶~

不過明顯感到身體有點兒亮起了紅燈!!

且每天都是黑眼圈跟小白兔眼睛 ><



今晚就要開學了---

希望待會兒能好好的睡一覺,

不能再失眠了~

否則--- 真的會死掉的!!!



朋友在禮拜六帶我去電位治療

看可否改善我的睡眠品質,

但是這兩天下來

還是一樣....

我發現~

或許應該是我缺乏安全感吧!

因為我知道,

當我身邊有人伴著我時..

若能緊緊的抱著她,

我便更能快快的熟睡~

但是~

就對目前的我來說

有另一半對我來說應該是奢侈的吧!!!



朋友建議自我催眠

屬於瑜珈的一種 :

Step One :
躺著,想著身體的每個部位

Steo Two :
從頭、肩膀、左手、右手、腰、左腳、右腳

... 一個一個想,心中默想著放輕鬆~



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兒嘛 ??

就因為這個原因...而去交個女友嗎

哈哈 ~~

回想至少以前的我有她在身邊~

我確實是能快快入眠地.........




[ㄟ~~~我又在胡扯了---] -_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