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學了...

從一開始的興奮期待...

逐漸轉變成緊張了~~

雙重身份的我,

無時無刻在想要兼顧好班長一職

所以會很歇斯底里的去學校跟

連結網頁尋求任何更新訊息

但這樣讓我開始亂了自己該有的步調

●互助組安全回報及緊急連絡編組表
●通訊及緊急連絡表
●書籍統計購買 ~
●加退選公告.... etc.

種種要跟班上同學交代的事務~~

深怕就漏了一樣,

讓同學沒有得到最新的消息而耽誤了他們!

前天寫了封信給導師...

看她是否有事情要我們交代給同學們知道的~~



但是----

我很怕現在我可以這樣的盡心盡力...

但一旦開學了~

我還可以嗎???

就算可以~

我也還是得為五股米折腰啊...

尋求我的經濟來源!!!

加油~ 一定要把課業 / 幹部 / 工作

劃分的清清楚楚~

一定要做到停・看・聽

萬萬不能自亂腳步!

給自己一個期許及目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