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  老天爺果然不公平 XD
怎麼會有人長的已經夠帥  然後又似乎什麼都會
聽說現在還是作家  恩。。 事業整個做很大

看見你的自我介紹  你說夢想是老師  而你現在就是老師
我覺得 "夢想"  說起來好像很難達到
而你卻達到  讓我覺得很厲害
我覺得我自己的夢想  應該很難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..

看到ㄧ位學生給我的留言...

高興不過也感到悲哀!

不知道怎麼說?!

我真的是已經站在我的高峰山上了嘛?

但是為何我總覺得我需要仰著頭才看得到那座山峰呢?

且脖子舉得好酸喔...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