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!!

他終於得到他應得的了~

小GARY終於在這次的考試又拿到滿分

如同我答應他的

只要在每週考單字累積四次都全對

我就會請他吃任何速食店的任一餐!



雖然破費了!

但是看到他的成長~

錢花得值得!



回想他老爸拜託我當他英文家教時

那份誠心與那份望子成龍的渴望

再加上小GARY才比我弟大兩歲~

根本就是我另一個小兄弟

所以格外的督促他!



上次他月考

雖分數不是很高

但是已經有進步了!

慢慢來...

只要有進步就好!!

只要有用心就好~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