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兩個禮拜幫她特訓

今天再幫她訓練兩個小時...

祝她好運囉!



兩個禮拜前接到補習班

要幫助一個女生練習空服員的口試練習

她自己也很拼~

從台南的中洲跑到高雄來補習!

除了我的英語練習外,

她也要練習台語跟儀態等訓練

禮拜六就要去桃園考試了!

哇...



她跟許多人問我相關的問題...

『為什麼她再怎麼練習都無法跟我或外國人一樣的腔調…』

ㄟ… 環境吧… 還有習慣吧…..

要多練習囉!!!

… WISH HER LUCK!

我跟她說若她錄取了,

我就可以有打折機票了...

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