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行人跑去cube,

居然裡外都平靜的要命~

伸頭探居然連個人都沒!

驚訝/嚇得不敢進去!

於是轉場去dreamS!

建議說要不要去黎舍~

女生說已經去過....

是中年人的天堂!

是屬於吃熱炒喝酒的中年男們的天堂~



一開始去也還好!

沒啥人~

一邊聽著還OKAY(沒聽過)的pub歌曲

伴著是'whisky加紅茶'飲料.

還有舞池中一個女生的solo'擺動'.

一切都還OKAY囉~



不過隨著時間的增加..

真的是越夜越HIGH耶!!!!

有好聽的'daddy yankee'、'britney's'....etc

隨著人群的增加,

大家也壯了膽

紛紛跑去舞池跳舞囉~



才沒多久,

舞池就被擠爆!!!

超擠的----

說也奇怪~

雖然有很多男生!!!

感覺男女比例是3-1...

但是我在跳舞時...

幾乎至少有三個方向都有女生!

也許真的是太擠了!

有個女生還直接靠著我的背隨著擺動~

尷尬死了!!!! =='



有一群外國人來~

舞跳得很好喔!

慢慢的... 有個身高190的外國黑人

開始跟人群跳舞!!!

也慢慢的跳到我們這群...

說也奇怪~

之前跟他跳的都是台灣辣妹

但跑到我們這邊~

我們也有辣妹女生呀~

怎麼居然在我前面

手舉高... 慢慢意示要跟我跳!!!

或許是看我跳得太醜了吧~~ 哈!

但是--- 有點ㄦ過頭了!

居然在我面前下腰的靠近...

(是這樣形容舞步的嘛??... )

然後還跟我揮'Come on'的手勢

超尷尬!!! 我趕緊退了好幾步...

同是補習班女老師跟我說:

'GARY' 他在撘訕你喔....

你居然比我們還有吸引力!!!

哇哩勒............




瘋到兩點半多...

就回家了!

頭暈暈的~

雖然我也只有喝不到半杯裝的300cc飲料..



夜店初體驗!

還不錯.... 的經驗!

但是.... 希望下次能跟女生多互動些.

再次跟大哥小男生們說...

'I'M STRAIGHT!!! thank u~' ^^

不過整體真的很好玩~

可以在跳舞時忘掉些煩惱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k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